水腫是許多女性朋友的一大困擾,對Mini來說也是,我自己多半是在生理期前一週到結束後才明顯消腫,但情況還不至於到脫下鞋子會有勒痕,比較明顯集中在腰部與腹部,就會感到整個人走起路來很拖...。飲食口味清淡與運動是比較實際的解決方式,水腫就不太容易找上妳囉!

建議準新娘們婚前至少兩週起要開始每天多喝水,食物口味不要太重ㄛ,否則過多的鹽~又會將水鎖在身體裡,那會變成水腫,而不是水嫩。(多愛自己的身體一些,她就會以更多回報給妳喔~)

其次保持 "寬心" ,整個人也會神清氣爽的。

有水腫的美人們,可參照以下方式。(注意 : 生理期前中後請勿飲用薏仁水....會太涼喔)

9:00 AM—喝薏仁水
單純水分滯留所造成的浮腫,推薦飲用薏仁水,當成水喝,就能利尿常跑廁所,加上有輔助美白的功效,一舉多得。

12:00 PM—清淡飲食
錯誤的飲食習慣才是水腫的關鍵原因!少吃鹽份高或是醃漬的食物才能減輕腎臟的負擔,如此有助於腎臟功能的提高,促進代謝,讓身體自然的排出水分及老舊廢物。

3:00 PM—自我按摩、適量運動
長時間在電腦桌前不動,尤其容易造成下半身血液回流受阻,建議就算一整天都坐著,也要每小時出去走動,拉筋紓壓,對於消除水腫有不錯的效果。

9:00 PM—沖澡&泡澡加速代謝
建議使用溫水,當腳完全溫熱後,再沖冷水,如此反覆三次,再把身體泡浸浴缸,直到身體溫暖,這樣可改善因循環不佳所導致的腿部浮腫現象。

10:00 PM—按摩油或纖體霜
洗完澡後取適量具有排水功效的按摩油或纖體霜,對小腿由下往上揉捏、按摩,讓排水成份有效吸收,每晚約做15分鐘,水腫情況會逐漸改善。

部份文章取材:http://www.vogu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