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選新娘秘書與婚紗禮服公司相似,一樣必須多看多比較,當然最直接就是作品囉~其次是新娘秘書的個人風格也可列入參考。為何造型師總是與一般人不同,就是因為他們都有著不一樣的想法與創意,對於色彩與造型配搭協調性高。

從各大婚禮相關網站搜尋或者是網路拍賣或婚紗公司都可以找到許多線上的新娘秘書,但審慎選擇是很重要的。婚禮只有一次,人人都希望幸福美麗。從預算.所在地(牽涉到車馬費).實際作品.一直到口碑評價,都需要考慮進去。

在選定新娘秘書以後,接下來開始搜集資料,若是毫無頭緒也無須擔心,新娘秘書通常都會提供適當的建議,或是可以參考時尚新娘雜誌一同討論,依照您的臉型.禮服色系款式去溝通,這些都不成問題的。假設真的沒有時間或在海外,mail 圖片資料也是ok的。


籌備一場婚禮,至少需要提前半年的時間,從喜帖.喜餅.餐廳.賓客名單.迎娶細節....等,其實相當繁複,時間上充裕一些,會讓整個婚禮更完美,找到適合的新娘秘書,可以讓新娘維持到最佳的狀態一整天,不管是單妝或是全天服務,肯定是輕鬆過自己往返攝影禮服公司,時效性也高許多。

一生一次

就是要用心為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