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夕剛好聽了若權&薇薇安老師在廣播節目中聊到該送什麼給另一半,這點子確實很理想。直到昨天為止,老公已經兌換三張了,昨天他用了30分鐘全身按摩券,才十分鐘他就舒服得睡著了。

稍開啟窗戶讓空氣對流,放上大自然音樂,被子枕頭收起來~鋪上白色毛巾,一切比照巴里島,顧客(老公)趴著後,按摩餅來回幾趟,力道適中的按壓推拿,功效可消除肌肉酸痛,消除疲勞。從頸肩到腳底手指,30分鐘過去之後,已經聽到打呼聲了,拍拍肩才醒來~然後告訴我~他決定去複製個5~60張

兌換券有防偽標章的 相當珍貴。....其實就是唇印啦~應該沒有人會跟我一模一樣吧!

還有幾張是角色扮演券,很好玩喔!

這是我過年包給老公的紅包,使用期限至96/5/15

***本店經營非關情色***

前天又請老公幫我煮一鍋紅豆,不是我鴨霸,是他煮的總是比我好吃。

謝謝啦~

說不定以後可以考慮賣紅豆湯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