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很好玩,從小我就很愛畫畫,我可以在素描與水彩甚至工程圖上拿到很不錯的成績,但是對於不感興趣的事,就....完全是個 " 懶人 " 。偶爾我也會拿自己的臉畫畫畫.....。

感冒到今天已經第九天了~還是會咳嗽,餘毒未了吧!可惡等我好起來~很多事又要開始如火如荼展開了。

Mini的新名片委託布魯諾形象整合中心設計,草圖還真很令人印象深刻,紙質方面也建議使用與亮麗彩妝品一樣質感,期待與名片見面的那一刻.....又不是與裘德洛見面~還臉紅勒~嘖嘖~

說到裘德洛~就不得不提一下星期六才看過的 " 戀愛假期 " ....兩個分別來自LA & 英國鄉下的女生,在彼此感情招受挫折的同時看上了彼此的交換假期,於是一連串有趣的事就此展開。喜愛美好事物的你(妳),一定要看這部片子~會讓人心情很好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