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回娘家,每次回家就很期待媽媽的家常菜,雖然很愛~但我也怕媽辛苦,沒感像姐一樣還跟媽開菜單勒.... 再學會作菜後,我發現自己也有媽媽作菜遺傳耶~

媽~媽~~愛妳愛妳唷

這叫什麼炒香菇?好吃就好~那管得了那麼多~

黑胡椒洋蔥豬排....ㄛMy god))))))))

我更愛吃媽媽煎的荷包蛋.......



看了就直吞口水的.....糖醋魚柳


營養豐富的青菜小魚.....很細嫩ㄛ!! 感覺吃了就會變美~變嫩~


味曾豆腐湯~很家常吧!但我就愛喝媽媽做的!味道就是不一樣~

當晚媽媽帶我去看病~有種回到小時候的感覺,咳嗽很不舒服,但心裡開心得很!

隔日我們跟爸媽一起到谷關的伊豆泡湯~整個感冒咳嗽就這樣好了一大半

我愛我的家人 我就是愛回家

老公)))有聽見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