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端午沒錯!!一樣是很熱~但不知怎的到了日月潭邊的餐廳一坐下~徐徐微風~真舒服呢!到日月潭只是順道走走.我們今天主要是去看哥哥的~帶著祂最愛吃的粽子/奶油酥餅/水梨....等.去看祂.大家免不了又是一陣傷心流淚~媽媽口中唸著請哥哥保祐我們一家大小~一邊啜泣著說道哥哥生前最愛吃她做的粽子.一次可以吃三四個......說著說著~我也哭了.....

日月潭的風光對於都市待久的我~已經算是美景了~來到這邊很平靜祥和~只是如此美景更令我們懷念起過去總是帶著我們遊山玩水的哥哥.

免費的孔雀園~

我們家暨堅強又聰明的靜子老師~我們常相互勉勵~她也是我最敬愛的大嫂!

爸爸媽媽是MINI要感謝一輩子的人~因為有你們....

(爸你拍照起來還是很帥的啦~哈哈)

MINI老公&若淇姪女~兩個超愛玩牌的人類~


媽~我說得沒錯吧~拍起來還是很年輕的~

真不知典曄哥哥怎麼會黑成這樣@@"


若淇的臥蠺也太大了~美人胚子~


前天拍到美麗的蝴蝶.今天發現長毛....毛毛蟲....還跑超快ㄟ~

很想跟牠說~不用急~慢慢走~反正我也不敢對你怎樣~

兩小孩在旁邊說:哇~牠好可愛ㄛ~~~

(毛蟲繼續沒命似的逃著~)

日月潭空氣好~風景也還不錯~近年又開了許多設施新穎的渡假飯店~有空就來走走吧~

今天在車上討論到幾年前溪頭日月潭一帶風景區橫行的<標客>.大家應該沒遇過也聽過吧.他們會佯裝要搭便車或是假裝身體不適而上你的車.然後推銷茶葉或是鹿茸給你.當你被騙到他們的大本營時.要是不買.可是走不出去的.會被團團圍住ㄛ!但這種情況現在好像變少了.也比較沒聽到了~ 不過以前還真有聽說被騙去後半強迫帶去提款機領三四萬元買了也不知有沒有用的鹿茸耶~真衰呢!大家外出旅行不管是國內國外.最好是機警一點~否則遇上這種事~壞了興致+瘦了荷包....多慘呀~


有空還會再來走走~將來老了一起騎重型機車來玩嗎?!就像今天餐廳遇到的那對老夫婦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