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Hello ))))))))

Mini 又有新作品囉!!

就是閒不住呢~把青約到工作室來玩一玩,平時穿著打扮總是輕鬆休閒的青,連妝都不上的人,今天真的改變很多,上一次作品Mini就提到過〔每個女生都是未經琢磨的寶石〕。請大家一同欣賞整體造型後的青,是不是像寶石一樣亮麗!

青平時沒有上妝的習慣,但每天的基楚保養是有乖乖做的,還不錯!濃密的眉毛是青的優勢,只要修出適合她臉型的眉型,其實就加分許多。

眼週的暗沉是許多女生的困擾,只要加以修飾改變膚色,整個氣色就會好起來。有深度近視的青,竟然曾被老闆問到:妳沒睡飽嗎?!〔明明精神飽滿的〕所以眼妝對青來說是很重要的。

以下是青的素顏照

眼妝後

將原來濃密的眉型修出柔和一點的彎度,本身右邊眉尾稀了點,只要在右眉尾補刷上一些眉粉即可!



唇型則調整為豐滿一些的嘟嘟唇,先以裸唇色彩的唇膏描繪出外唇線,之後在唇中心加上唇蜜,再往左右測暈開來。是否更可愛了呢? 〔楊丞琳都是降子的

這些圖片是青後製過的.....很專業呢!! 平時Mini自己頂多調整解析度而已。謝謝青~




 




 

       

 

青:

懷著忐忑的心情,期盼看到不一樣的自己。

所以決定豁出去一切交由專業決定。

呵呵~把許多第一次獻了出去...假睫毛、喬乳溝(羞)...等。

放心交付的成果是很驚人的,鏡子裡的美人素誰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真的不會擺POSE,

看到鏡頭就笑的怪異與不自然.....

所以 真的、真的,本人比相片美上百倍啦~ 請相信我。

每個造型我都很喜歡,你呢?喜歡那一款?



大師ㄟ.....Mini害羞~ 其實只是時時提醒自己要自我充實啦每一次都要超越自己才行!
做完造型後,開著我的Mini戴Heidi & 青到 IKEA大逛大吃一頓......嘻嘻嘻))))

開心又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