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慧靜  把這對可愛的娃娃送給我....事情是這樣的.......

在等待新娘換裝時.我跟老公在外面聊天.當時就一直注意到佈置得美美謝卡桌上的這一對娃娃.心裡一直在想.這到底是在那買的.我也要買一對.因為好可愛呀~新娘還戴著我最喜歡的珍珠項鍊.多有氣質呀~淺淺的微笑~很討人喜歡.新郎的膚色還是健康的小麥色呢!

喜宴尾聲.慧靜跟幾位姐妹們開始整理桌面.我馬上過去向慧靜詢問.一問之下~買不到啦))))))原來是慧靜自己親手製作的.而新郎娃娃的健康小麥膚色.則是因為慧靜的先生去幫她買布時.找不到跟新娘娃娃一樣膚色的布料......原來是醬.

我厚著臉皮請慧靜幫我製作一對一樣的娃娃.材料工資我出.......慧靜開心的說.這是她隨便做一做的.哇~好厲害ㄟ.神韻很可愛幸福耶!她看我一臉超愛的樣子.把娃娃裝進袋子後.就拿給我:〔那這對送給妳啦〕超開心的~~都快尖叫了啦我)))))))))

或許如慧靜所說~並不難作.但神韻不是人人都能做的好的~

回家後馬上擺進我放新娘飾品的玻璃櫥櫃裡....嘻嘻嘻))))可愛可愛!!

跟我們喜帖上的娃娃好像ㄛ~難怪我一直覺得熟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