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籌備婚禮中/計劃求婚中的新人分享個人籌備婚禮的點滴,因為MINI從小就是個愛辦活動的人,自己的婚禮當然要好好發揮一下專長,小從喜帖喜餅.....大到宴會地點選擇,全都是MINI規畫的...(先生忙工作...這些事我來就行啦....他可樂得輕鬆呢!),整個過程我自己很樂在其中呢!!

這個用來佈置收禮桌面的棒棒糖,我做的啦~假的ㄛ~不能吃!!.....沒想到....送客後只剩下兩支....被來賓帶回家做紀念了啦!!

這是桌面的草圖....呵呵~~

喜帖....太多了...但其中幾張...我有畫上可愛的MINI頭相....

我的婚佈小佩插的花.....好愛紅玫瑰

安慰獎......for沒抽到捧花的女孩們....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一瓶結婚蛋糕型狀的泡泡水&糖果..裝袋

道具準備中....我這個當新娘的....很忙....

喜糖是高帽喜餅送的日本進口糖,怎麼會是水藍色的喜糖籃呢?當然是用來搭配我的送客禮服囉~也是我自己做的

這是婚禮遊戲:甜蜜鈴聲

各準備十支,請工作人員(被我ㄠ的好朋友),去找請現場未婚男女生留下手機號碼,抽出配對上台~交朋友啦)))))哈哈哈)))))雖不一定會成功,但卻是炒熱氣氛不錯的遊戲~

這是我小佩畫的佈置手稿~很棒~很可愛~~還上色ㄛ~



還有許多無法一次分享完~畢竟籌備一場婚禮,不是簡單的事。

但是~

您只要多花一點小巧思,多一份用心,將會帶給大家更有趣更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