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翰祥 & 婉婷是我認識多年的車友,可愛的夫妻倆各自擁有一部mini車,我常覺得開mini車的朋友都超有個性,審美觀也有一定的水準,當然個性都是沒話說的nice啦)))))

文定與結婚同一天舉行,so...我六點半抵達Teresa家,先喝了一碗甜蜜蜜的營養桂圓紅棗枸杞湯,好棒好棒耶~~~我最愛這樣的甜湯了.

七點開始造型........

10:30新郎及男方親友準時抵達,舉行文定儀式,這個時候婉婷的阿嬤已經開始紅了眼眶,直說捨不得......鼻頭有點酸酸的了.....

pm1:30可愛的MINI車隊前來迎娶囉!! 新郎帶著大隊人馬突破重重關卡 : 證明體能的伏地挺身/驗證腰力的刺槍術/新娘最愛的那首歌.....每一項都難不倒翰祥,超可愛逗趣的過程,終於來到新娘面前,令人感動的話語,讓身旁的伴娘群羨慕不已,接著就是拜別父母的儀式了......,令在場的親友紛紛落下感動的眼淚.我也差點哭了啦)))))) 其實婚後婉婷還是天天回自家公司上班,呵呵呵!!

抵達宴會地點六福皇宮,新娘房好美,宴會廳挑高~整個紅毯~精緻擺設裝飾~搭配燈光音響~真的好美好棒呀!這都是從親友與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中看到的,敬業的我留在新娘休息室整理飾品與準備更換的服裝等等。很感謝翰祥 & 婉婷為我準備的餐點~好好吃ㄛ~

晚宴進場造型 : 可愛小帽頭紗

敬酒造型 : 乾淨的挽髮 + 同色系訂製華麗耳環



抽捧花囉)))))非常熱烈~

Lisa 與 我

送客造型 : 玫瑰花陪襯出新娘的甜美

迎娶造型

尚缺文定造型~稍後補上

 

 
photo by Mini Studio - 2008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