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選擇Kanebo ALLIE鑽石版-防曬產品,當然是到專櫃給它試用一下囉~第一它不黏膩就已經贏很多(對我來說啦~~~),好吧~~我是被它的廣告給吸引,真的拍得很好~就想買來用用看。

我選購的是三款之中的[美白防護型]贈小瓶裝防曬露(噴式) <-剛好給我老公用

 維他命C/膠原蛋白/玻尿酸/薏仁萃取等.......光聽就變白了的感覺....哈哈哈

我還加購了小ml數的[強化潑水型]

因為因為~我要去月眉馬拉灣拉)))))))

運動型背心是一定要的壓~~還有短褲囉!!

再來是重點.....比.....基.....尼

對於肉鬆的我來說~~~我真的不敢單穿比基尼耶~SO~外面當然要再加短褲&背心

玩水要穿襪子嗎?......當然不用....這是順便買回來的~一起拿來拍拍.....個人還蠻愛鮮艷的襪子!!

左邊老公穿~~右邊是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