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玩樂分享又來囉~今天跟一群朋友一起去玩菇農體驗&月眉馬拉灣,兩件從沒玩過的事,與大家分享!

上午來到位於新社的百菇莊,體驗一下採菇樂趣,經莊主講解~才知道原來香菇不能用挫的,要前後左右彎一彎,他自然就會與太空包分離。並講解了許多關於香菇種植的方式,與演進.....(莊主長得很像大兩號的安迪)

   

採菇券每張可採一斤的菇。香菇隨你採(靈芝除外喔

酒杯菇(腿很長) & 靈芝(可整包買回去種植觀賞)
   

香菇(傘摺不要太開/外圍有白白的才是好菇) & 雪白菇
   

木耳(別看它薄薄扁扁的,市場賣的是因為都泡水吸飽了) & 珊瑚菇(壯陽美容聖品)

   

說道珊瑚菇....據說其營養成分有如男性的威爾剛...女生吃了也會漂亮唷~所以大家一開始都往這一區靠近~~哈哈哈....瞧賓哥笑得多開心

   

珊瑚菇又叫玉米菇~顏色跟型狀很可愛!!

   

菇園裡頭挺熱的@@" ,還有一些小昆蟲陪著你喔.....我老公說是小蜘蛛....他說腳很癢@@"......so.....趕緊做做樣子採幾朵後~我們就到外頭挑選已經採好的~直接秤重啦

在新社~只要會拿剪刀就有工作做!! 就是加工包裝香菇囉!! 幾位媽媽姊姊以熟練的剪法,將沾有木削的腳一一剪去並分類包裝。


   

瞧~賣相真的很不錯唷~

當然還有其他各種類的香菇乾貨

咕咕咕咕咕~~~~~都是菇

現炸杏包菇~~媽呀~~夭壽好吃的 再來一杯冰涼涼ㄟ洛神花茶

   


    

下一站月眉馬拉灣~一抵達真的熱暈了~換好衣服~大家也沒拍照,東西寄放後就跑去玩了...所以玩水照片一張也沒有下次再帶防水相機套吧~ 大海嘯真的很好玩~~好高好高喔~ 大家玩得很開心!不過總體來說,我們還是比較喜歡八仙樂園,吃的玩的都比月眉好,想看比基尼美眉的,八仙也比較多ㄛ~救生員也比較威猛帥氣

黝黑一些些~5點囉~~差不多該回家了~

顏色比一比,老公用助曬乳,我用美白防曬....

回台北的路上下起大雨

今晚肯定超好睡的啦~~~哈哈~~

來企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