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INI開久了,這個稱呼就被朋友們叫牢了,不過開同款車的朋友都叫我SKY,所以都可以啦~或叫我宋小姐也行,內地朋友叫我小宋.....哈哈哈.....

就是個稱呼而已


在MINI車友中,我算是低調派的,我的車很原味,改的地方真的不多....[ 改要花錢耶~省點  ]

昨天它才剛做完臉的模樣.....很美吧.............

話說....上週....一個不留神.........一個鼻子撞上前面的破車,對方的車實在太破了,看沒事就先走,而我就是無奈的開著它進廠修理啦~人有怎樣嗎?沒事~~就是大傷荷包....。

可憐的眼睛撞破了。。。大燈裡有鏽耶~好吧就當時候到了該換了~下巴板件也裂開了~

水箱罩跟可愛保桿不用多說~都得換新了......就這樣~報告完畢!!

 

MINI 提醒自己保持謙虛

我們每個人在這世界本來就都很迷你

 

 

p.s. 第一次把MINI austin當碰碰車開,感覺真的很勇健,以前開過喜美三門,曾以同樣的速度與力道,喜美的頭整個凹,引擎蓋大弧度內折,簡直是慘慘慘慘慘。總之開車要專注,別跟我一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