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女生工作性質多以內勤辦公室為主,可能是業助/行銷/行政/財會/櫃員....等等。當然在辦公室略施脂粉,是基本禮儀,讓自己氣色更佳,上班心情也會更愉快囉!

我們今天就以下面這套彩妝的其中幾個色彩來運用。

JOANNA上班前通常是隔離霜/唇彩/眉筆....,就出門了,平常也很少畫眼影,出門後妝掉了也不太會補,這是一般女生的通病.....,OK我們今天來玩個眼妝。

針對JOANNA的工作性質,我幫她挑選了比較沉穩的深金棕色/米黃色/菊棕色做搭配。
眼影部份是運用眼彩盤所附的眼影棒&萬能的雙手....手指啦)))) 哈哈哈))))),眼窩先以略帶亮粉的米黃色打亮,然後在從睫毛根部到眼皮摺再多3mm的範圍畫上菊棕色,接著再從眼尾處以深金棕色往回暈染。

下眼影用同樣的深金棕色再下眼尾三分之一處做加強,然後畫上細細的眼線。

除此之外上眼線與睫毛膏可是基本不能忽略唷~

唇色部份只要沾少許色彩上去,再加上一層護唇膏即可。(長時間在冷氣房中辦公的女生,要多注意唇部保濕唷~也要記得多喝水!)


畫妝當然不是必要,就像很多男生其實覺得女生素顏還比較好,但是如果妳懂得幫自己畫一個自然氣色又舒服的妝容,那才是最棒的~因為男生說不喜歡女生畫妝,其實有多數是因為身邊的女生化了很恐佈的大濃妝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