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有人好奇的問,我用的東西都到那買,有從美材行/找品牌業務訂購/當然我也會到專櫃上選購,或者出國時在機場看見不錯的也會一併購回,並沒有固定的通路,一切隨緣呀~哈哈哈)))))

但像假睫毛/海綿/日系美妝/假髮/美甲材料....這一類的東東,我就會到美材行尋找,現在的美材行逛起來其實還蠻有趣的,東西一大堆,常會有挖到寶的滿足感,不過也要提醒大家,先想好自己缺了些什麼,該買些什麼,否則很容易不小心就買一堆回家囉~分清楚〔什麼是需要/什麼是想要〕,才能真的幫自己省荷包唷!

雯 美容百貨批發

就在停車場旁邊,還挺方便的,之前舊址在重慶北路上,搬了新址後店面比原本的寬了三倍,商品種類也變好多~算蠻寬敞的,逛起來感覺不錯,最近我都在這家買美甲材料,當然從彩妝/髮型/保養品/假髮/等等等....,一應俱全,妳想得到的專櫃彩妝,到妳從不知道的專業彩妝師才會使用的產品,包括MINI那個酷酷的刷具腰包也是在雯買的啦~ 

地址:台北市鄭洲路3號-3 (承德路右轉市民大道就看見它囉)
電話:(02)2558-6515 . 2556-5832
營業時間:平日11:00-21:00,假日上午11:00-20:00

 
嘉賓美容百貨材料行
 
幾年前在同行的推薦下,前往選購,我最喜歡在這裡買假睫毛,貨色期全唷~
各大品牌的彩妝品也都能在這邊找到,最棒的是一堆日本美妝店當紅的產品,保養品/面膜眼膜這一類的都比一般通路便宜很多呢~而且貨色齊全。
許多考美容證照的都會到這家買喔~
店內的刷具也很暢銷,不輸專櫃品牌。

地址:
市重慶北路一段71號(重慶北路、長安西路口附近)
電話:(02)2556-3000
營業時間:每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

 

六福化妝品

這家我還沒去過耶~但是網路上真的超多人推薦它,下次我一定要去逛逛。
(以下轉載網友分享)
在網路上口耳相傳影響下,雖然六福位於肯德基旁巷弄內,店內小小的,但生意興隆,人潮絡繹不絕,價格也很公道。
小編特別推薦日本美妝品,不但會比屈臣氏、康是美便宜,常常也比其他家美妝店划算,佳麗寶TIFFA玫瑰身體乳,屈臣氏超熱賣,常常缺貨,屈臣氏售價200元,這邊只要160元,網路熱門SANA藍柄睫毛膏170元,瑪丹娜愛用的
法國BOURJOIS夜巴黎腮紅只要310元,黑龍堂面霜160元,附近美妝店還賣到180元。
刷具是六福的熱賣商品,在BBS站上常常成為網友
討論的重點,最火紅的就為一組14支動物毛的刷具,只要380元,便宜又大碗,COSMOS刷具組也是物超所值,14支只要550元。

地址:重慶北路1段26巷15號
電話:(02)2555-1960
營業時間:平日10:00-20:00  假日10:00-1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