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天賦 / 是基因 .... 是一項很有趣的本能.....~你可以瞬間移動~可以隨心所欲~

今天休假沒出門,到百視達租了幾支片子回家,JUMPER很值得推薦給大家欣賞,看這部片子可以小小滿足想環遊世界的夢想,看見自己去過的地方~更是開心啦~~~

男主角....帥帥帥....

移動世界 Jumper

類  型:科幻動作

片  長:1時28分

導  演:【史密斯任務】道格李曼(Doug Liman)

演  員:【星際大戰三部曲】海登克里斯坦森、【金鋼】傑米貝爾、【出軌】黛安蓮恩、【星際大戰三部曲】山繆傑克森、【玩酷世代】瑞秋比爾森

官方網站: http://www.foxmovies.com.tw/jumper/

 

想移動就移動,以為神不知鬼不覺?凡事都有後果


戴維在一次與同學爭執時,意外發現穿梭空間的方法,他可以洞穿空間、瞬間移動,手法漸漸任意自如的他,藉此尋找害死母親的兇手。不過,戴維在地球穿梭移動的行蹤招致國安局監控,也引來另一名同樣擁有這種能力的少年現身,雖然揭露了能力的來源,也引來另一股撲殺戴維的勢力…

女主角的眼妝好棒!男主角的髮型造型~酷極了!演技還不錯~ 山謬傑克森的全白髮型~是很有型的反派~只是想問他~~[有必要一直追殺移動人嗎?]恩恩怨怨並沒有交待清楚。

 

 

在屋頂上流浪 Hallam Foe

類  型:劇情

片  長:1時35分

導  演:【烈火亞當】大衛麥肯錫(David Mackenzie)

演  員:【舞動人生】傑米貝爾(Jamie Bell)、【崔斯坦與伊索德】蘇菲亞梅爾(Sophia Myles)

對繼母又愛又恨的叛逆少年哈藍,拒絕再被玩弄於股掌間而逃家到愛丁堡,竟巧遇酷似母親年輕時模樣的美麗女子凱特。哈藍偷偷棲身在飯店屋頂的鐘樓裡,恣意穿梭在古城的階梯窄巷間,尋找屬於自己的樂園。透過望遠鏡,他發現神似媽媽的凱特就在對窗,不再是夢境中的鬼魂。全片宛如襯有英式搖滾的愛丁堡老街完全漫遊手冊,迷人至極。

這部片子也蠻有意思的~而且是得獎片喔~我喜歡他新穎的題材與寫實的描述失去媽媽的心情~大家可以考慮租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