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安夜那晚.....老公給我一個禮物.....(他自己包的.....^^" )....包裝紙收邊處...可以看出他有多用心折...@@

原本以為是香水.....沒有 [ 蘋果牌香水 ] 吧~

媽呀~~這這這......

這這這.............

靠~16GB.....拍謝~~忍不住要靠一下...心中有萬分的喜悅正在跳躍中

已經貼上保護貼了....iPhone : 用我用我~~快用我~~~

白的啦)))))))))))))太美了~~

天ㄚ~大開心~~大開心啦)))))

對我來說真的太實用了,我將造型作品通通放進來,工作中還可以一邊與客戶討論,還有太多的功能讓我能在即時更新回覆mail & 留言.....,老公!真的很謝謝你~我一直捨不得買它,沒想到~你送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