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又到補貨的時候囉~

這次以Make up for ever為採購重點,專業彩妝品牌,還是有它神奇厲害之處。

來一一為大家介紹吧~

首先推薦HD亮晰潤色隔離霜...,潤色效果相當不錯,而且清爽不黏膩~

她上市才不久,我已經用掉第三瓶了!我選用的是白色透明,與其他顏色的潤色飾底乳,互相搭配使用~還蠻不錯的。

再來是HD無暇粉底液,因為它的球體設計,可以比一般的粉底更能達到修飾與美化的效能。讓膚質更接近完美無瑕。

HD微晶蜜粉,強調高畫質般的妝感,其粉末相當細緻柔滑,只需以蜜粉刷沾取少許,可創造光澤透亮的平滑妝效。..... 我自己也用這個啦)))))  鏡 白 透 亮 .... 超讚!!

別看它是白色粉末,用起來是透明的唷~任何顏色的粉底液都可以用微晶蜜粉來定妝捏~

接著是光燦唇蜜...

因為我很喜歡用唇彩搭配透明唇蜜來呈現唇妝的水潤質感,所以用量比較大,一次買兩支囉

這盒可不是水彩喔...

12色亮彩粉霜,是很棒的產品,可用在臉部/唇部/身體....,隨心所欲創造更多的可能~

再來呢....不是眼藥水喔!

是防水轉換液,可讓眼妝防水不脫色啦))))))

是相當神奇的產品喔~


OK新貨分享完囉~

想托我購買的請悄悄的留言或mail給我.....噓.....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