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民宿回得早,到對街的畫室看看~

有貓.....

外面真的很冷~牠很可愛的望著窗外。貓與畫很契合....

過一會兒,牠的狗朋友來囉~顯然感情不太好~哈哈哈)))))

接著牠好像知道我想進門去

我敲了敲門~一位老先生來幫我開門~

我禮貌性的詢問是否可以進去欣賞畫作

其實想玩貓的成分居多

牠很自在很可愛的看著我

然後就不理我了~~哈哈

摸起來跟可樂一樣~毛很順很柔軟

是不是~~貓與畫契合

( 接著我說英文&老先生說法文....外加比手畫腳 )

很想買老先生的畫作...有一幅是他在巴西畫下的作品

可是太貴@@"

我真的負擔不起

跟畫家講價~那顯得太沒格調了....

於是我買了老先生的創作畫冊

[ 跳 舞 ]

這是老先生去世界各地所看見的快樂身影

我告訴老先生

[等有一天我有足夠的錢,再回來法國買他的作品。]

老先生問了我的名字

簽上 for Sung Yun Ju

並畫了快樂的舞者

然後簽上他的名字

這是一次很愉快的相遇

老先生很大方的讓我拍下他與貓

很可愛的他們

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老先生叫 Michel

貓咪叫 Chantilly


www.michelcostiou.fr


 

想欣賞更多美麗風景~請前往攝影師JOEANN 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