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婷有著令我十分羨慕的瘦高身材,而且該有的都有!! 

今天是婉婷的訂婚喜宴,不過新郎新娘可是一點都不緊張喔~前一晚還很好睡~

所以今天狀況都挺好的。媽媽很大方開朗~妙語如珠~ha ha haaaa

為了寶貝女兒重要的日子,媽媽毫不馬虎的租借了高檔的晚禮服...用心用心!!



上午訂婚儀式後隨即來到午宴地點:士林台南海鮮餐廳

為婉婷更換進場造型


俏麗公主風

新人實在很夫妻臉))))))

敬酒送客造型~不同的配搭~讓婉婷展現完全不同的迷人丰采

再來一張夫妻臉



希望大家會喜歡唷

看見新人的特別巧思~拍下來與大家分享

女方訂婚喜餅:

專屬手提袋耶)))))


中式喜餅

是米米米米米)))))) 很棒的包裝!!很實在的好禮!!


婉婷送給姐妹淘的小禮物...竟然我也有一份  開心開心))))

((((((感謝婉婷&明宏))))))

祝福 白首偕老 泳浴愛河

 

餐廳外的OPEN星球 好可愛~~

回到家後打開小禮物....wow是可愛蠟燭&筷架

那那那~~我只好叫我老公再跟我求一次婚囉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