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每一場新秘服務都是感動,而那場在福營國中的職場經驗分享,也讓我深深感動到。

新娘秘書職場經驗分享[福營國中]>>

今天收工回家,老公拿給我這一疊繫著藍色緞帶的小卡片,

竟然是來自福營國中七年十班的可愛同學們........

寫著每位同學在那場經驗分享後的感想,有些同學終於了解何謂新娘秘書,

而有部分同學開始對新娘秘書產生了興趣,並默默訂下目標~

好多好多感謝的話,讓我超感動....你們真是太窩心了!

還有 人稱讚宋老師很美.....

我會隨身攜戴著這一疊小卡片,這些都是我努力向前的動力~謝謝你們!

 


每位同學的字都很真誠可愛




很感謝能有機會讓小朋友們對未來有更多的期待

當然如果有機會~很樂意再回校園與同學們分享更多有趣的事!!

這是感謝狀&禮物 這對我來說也是學習

謝謝欣姸老師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