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可以遮掩瑕疵,但是根本清潔更為重要,洗臉洗澡最怕化學成分殘留於肌膚上,最近朋友引進日本親戚研發的一款清潔聖品,它是由天然海鹽加上獨門特殊製法提煉而成,在日本海鹽療法還蠻受歡迎的捏!

我會在卸妝油按摩臉部之後,用少量清水讓卸妝油完全乳化,之後以大量清水沖洗掉乳化的卸妝品,然後直接挖取大約花生米粒大小的海鹽,輕輕在全臉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也能達到去除老化角質與清潔毛孔的目的,接著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了,不需要再用洗面乳.....。

連續使用兩週了,覺得皮膚變細變透,暗沉也有改善喔!除了臉部~全身都可以使用!不分男女呢!

推薦給大家~


很像做菜用的鹽喔~呵呵呵)))) 味道淡淡鹹。

來試在手背上....這瓶已經用掉一半囉!!

還沒使用前

取適量

沾溫水後按摩開來,邊按摩的同時皮膚會因為血液循環而有點點紅,是正常現像喔~

( 洗臉或洗澡後~待皮膚上還有水分就可以將產品按摩在需要保養的部位,然後用溫度低一些的水沖洗乾淨,洗後清爽,不需要再用其他清潔產品清洗。)


洗過之後的手背.....唉呀呀~想想用來洗兩條粗粗的腿,還可以達到瘦身排水的效果ㄟ~呼!

真好真好~

海之采 - 從海水而來,經由太陽蒸發剩下的物質結晶,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加上日本自然配方與特殊工法製成,百分之百純天然成分,令人驚艷的鹽療法推薦給大家。

特殊功效:

●能破壞一般清潔用品在身上所形成的化學性薄膜,讓原本最纖細的肌膚重新和外界接觸。
●藉由按摩身體產生發熱、流汗,促進新陳代謝、排除體內多餘的水分、脂肪。
●同時具有殺菌、消毒作用,讓肌膚更添光滑、亮麗。
●去角質,粉刺,活化肌膚,淡化斑點,瘦身保健特別針對粗糙皮膚~冬季皮膚乾燥~妊娠紋~肥胖紋
   活化肌膚組織有強大功效

用法:

  先用溫水淋浴一次,取適量海鹽塗抹全身或按摩部位,輕輕搓揉三分鐘,海鹽將會慢慢化開
        純天然特殊配方襯滲入皮膚表層發揮功效.

成分:

  天然海鹽 果酸群 維生素E 等多種純天然配方

附註:

  本產品百分一百純天然原料製成,無任何添加化學物品,如發現(硬化)(軟化),屬天然現象
        只要攪拌一下,既可恢復原狀!
        這就是天然海鹽之奧妙,永保良好狀態

 

更詳盡的解說 : http://www.wretch.cc/blog/pei00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