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東森訂購的櫻桃,今天送到囉~直接由美國產地鮮採篩選,24小時內送達台灣的胖嘟嘟櫻桃,每一個都飽滿漂亮,而且好甜喔~拆箱後馬上吃一大碗,好過癮好健康~

準新娘於婚期前三個月就應該要多多注意飲食與睡眠,多吃水果也是重要的一環唷~

鐵質最豐富

所有水果中,櫻桃所含的鐵質特別豐富,
幾乎是蘋果、橘子、梨的20倍,
而且它還含有胡蘿蔔素(比葡萄、蘋果、橘子多4-5倍)、
維生素B1、B2、C以及檸檬酸、鈣、磷等,
多食用可補血及幫助腸胃功能。
若孕婦食慾不佳,更應積極吃櫻桃,對胎兒很有幫助,
許多孕婦常吃櫻桃,生下的寶寶多擁有一張紅潤的蘋果臉。

每一粒都跟50元硬幣一樣大

保冷包裝

挖塞~

超好吃的))))))

營養多多 吃健康

  從古至今,櫻桃素有「春果第一枝」的美譽,唐代詩人白居易就曾在「櫻桃歌」中讚道:「瑩惑晶華赤,醍醐氣味真。如珠未穿孔,似火不燒人。瓊液酸甜足,金丸大小勻。」而櫻桃真正討好老饕的,還不只於那誘人的外表,它的高營養價值,更是被人重視的原因。



  相較於其他水果,櫻桃不但熱量低,每100克鮮果中含醣類8克、蛋白質1.2克,還含有維生素C、B及膳食纖維,而鈣、磷、鐵、鉀的含量也高,其中鐵及維生素C的含量尤為突出,鐵的含量超過柑桔、梨和蘋果20倍以上,一杯櫻桃約含1600毫克的維他命C,連美國醫師都建議人們平日多吃櫻桃預防感冒。而櫻桃中的鉀有助於穩定心律,其果肉可以幫助身體排除毒素和不潔的體液,對腎臟的排毒頗具功效,更有溫和的通便作用,也難怪它有「最可口的天然藥物」美稱。



  對於櫻花具有特殊情結的日本人,喜好櫻桃可說是全球無可匹敵,因為日本醫學報告指出,櫻桃含有可抗氧化與防老化的物質,等同於吃的保養品,也難怪日本人對於櫻桃趨之若鶩,品質最上等的櫻桃幾乎都送進日本人嘴裡,甚至創造出令人難以理解的「櫻桃奇蹟」。



  曾經有一份研究指出,櫻桃中有一種叫做花青素(anthocyanin)的物質,可以改善發炎,密西根大學的科學研究也發現,吃二十粒櫻桃比吃阿斯匹靈有效。而櫻桃中具有一種減弱腫瘤細胞活化的成分,對防止癌細胞蔓延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