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看過[ 2012 ] ,覺得真有可能發生....,只是遲早....,電影過後,就覺得現在實在幸福呢!

今天跟老公去看另一部科幻片[第九禁區],欣賞後....有一種感想....,種族/社會階層/貧富差距....

這部片子將這樣的差距無限放大到人類與外星人.....

不曉得看過的你 有何感想

電影介紹:
二十多年前,外星人首度造訪地球。人類以為外星人會發動攻擊,或是帶來超先進科技造福地球,結果兩者皆無。其實這些外星人是逃離家鄉的難民,人類對他們的處置方法仍然爭論不休,政府決定先將外星人安頓在南非的”第九禁區”。

然而人類對外星人的同情漸失,將這些維持治安的工作發包給民營的「國聯總部」(Multi-National United ,簡稱MNU),這家公司根本不顧外星人的福利。倘若MNU可以修好外星人強大的武器,他們便能從中獲利,卻至今都不成功。而啟動該項武器需要外星人的DNA。

外星族群與人類的衝突已經發展到最嚴重的關頭,因為MNU開始驅除外星族群離開第九區,該公司的探員負責要將它們遷移到新營地。國聯總部的當地負責人魏克斯染上外星人的病毒,DNA發生變化。魏克斯很快就成為通緝要犯,也是最有價值的逃亡者,因為他就是解開外星科技秘密的關鍵。如今魏克斯遭到排斥,眾叛親離,只能逃往第九禁區。

《第九禁區》由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TriStar Pictures、 Block/Hanson a Wingnut Films Production聯合出品,導演是尼爾布隆坎普(Neill Blomkamp),編劇是尼爾布隆坎普與泰芮塔契爾(Terri Tatchell)。製片是彼得傑克森、卡洛琳康寧罕(Carolynne Cunningham)。攝影指導是崔倫特歐帕拉克(Trent Opaloch),美術設計是菲利浦埃維(Philip Ivey)。

好可愛的眼鏡

哈哈哈)))))

老公說我戴果凍桃紅眼鏡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