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年前他們就應該相遇...
一再錯身而過
像極了電影[向左走向右走]
今天在世貿33-國譽廳
我們一同見證這浪漫的美好

聰明美麗又可愛的BonBon醫師
於半年前透過網路找到MINI
當時她還在澳洲籌備著婚禮

((((怎麼會有這麼美的醫師ㄚ)))))

兩款造型全是BonBon指定
一中一西
正適合從小在澳洲長大的她
很東方也很西方
美極了!!

小游婚禮攝影師  照片出爐囉!!













Sweet Mini,
 
剛剛view了"" (我就是這麼懂得尊敬長者, 哈! 打我屁屁呀) 的blog, 才發現我錯了您的生日!!! 天呀, 我居然犯下這麼大的失誤~ >"< 對不住呀!! 早知道喜宴當天就圍著妳唱生日快樂嚕.
妳老公好sweet唷! 居然送妳這麼棒的生日禮物. 羨慕  更羨慕妳怎能這麼漂亮與年輕呢!! 我的明年生日許願一定要許下: xx歲也能跟Mini一樣漂亮又青春永駐啦!!!
 
 
謝謝妳把我打扮得那麼美! 美的與本人落差太大, 隔日在餐廳碰到表妹時她還說: "姐, 妳現在素顏嗎? 天啊! 跟昨天也差太多了吧?!" (嗚.... 天生麗質的催眠一瞬間全失效)
與妳相處的很融洽, 也愛透了妳的高超彩妝技巧 (媽媽也在妳的巧手下變得更漂亮了! 連弟弟們都這麼說唷!!) 真想直接把妳綁架, 這樣3/28妳就屬於我啦! 哈哈!!
我會把妳推薦給我的小姑, 讓他婚禮造型也交給妳. 希望我們還有機會相見唷!!!
 
Merry Christmas and Happy New Year
 
"張曼玉"

祝福天長地久

photo by MINI STUDIO 2009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