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

照慣例MINI一定會到關渡宮拜拜,祈求新的一年平安健康,事事順利!!

雖然年初一人山人海,車潮人潮湧現,不過一定要去擠一擠,才像過年嘛)))))

走這麼一趟,還真有法喜充滿的感覺耶~整個人都精神了!! 讚讚讚!!!

近六年來頭一次大年初一台北放晴,好棒!! 不像往年冷颼颼的~只能窩在室內~

今年我們全家點了平安燈,我跟老公加點了財神燈,祈求事業順利!

關渡淡水風景優美,我們決定前往淡水逛逛,走到關渡捷運站靈機一動,哈哈)))))

難得天氣好,就租個卡踏車,一路騎去淡水吧! 以往我都是自己騎一部,這一次老公很想跟我一起騎協力車,

他說這樣我就可以邊騎邊拍照,累了不踩也沒關係,他載我~感覺很可愛很體貼,那就依他囉~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騎協力車....,而且還是後座....

三點從關渡出發....沿途風景很美唷!!途經軍營,這迷彩牆很可愛,哈哈來一張~ 其實很快就到淡水了...

大約騎30-40分鐘,淡水超多人的@@".... 好吧! 過年過年~

牽著協力車~要是牽著進老街,肯定糟白眼 =="....

我們繞著外圍走....去吃拉麵....

地獄麻辣拉麵 呼過癮阿~

在淡水給可樂買了圍巾....紅色&迷彩

順帶一提,可樂最近天冷,食量也大增,體重快破5kg,抱起來很沉,但也更可愛了!

牠個頭嬌小...5kg已經很有份量~

迷彩圍巾+迷彩小帽....

牠應該是知道接著幾天牠得顧家....不太爽~~哈

跟可樂拍完照,打包簡單行囊,我們搭末班高鐵回台中去!!




今天穿醬出門~哇哈哈)))) 才有過年fu ~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