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麼討人喜歡.....

見過熊熊的朋友,一定會以為全世界的貓咪都是醬友善的,因為牠......

今天外拍收工在喬安家,一邊分享開心的妙事,當然也有甘苦的部分,聊著聊著.....

熊熊爬上桌,往我背上一趴......推推啦)))))))

是在鼓勵我嗎? 還真有那麼點意味,

好吧~我感受到了~我也更愛熊熊了!!

品種 : 英國短毛貓

超推薦想養貓的朋友!!

喬安一樣幸運~我家也有一隻英短可樂^O^

先趴背上~按個幾下....然後繞到手肘邊....

然後鑽過手肘....站在腿上

然後開始[秀秀你]

超級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