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看見它,是在某一本時尚雜誌,第二回又看見它,我發現上面寫著我的名字~HaHaHaaaa

我喜歡它圓圓潤潤的樣子,飽滿可愛又時尚,帶上它彷彿把幸福緊緊繫著,珍惜著~

總而言之,別具意義~~~對我來說!!

拿到戒指的這一天,開心的開著車就在仁愛路上,天氣超好,陽光暖暖,停紅燈的85秒,拿出它~

仔細端詳許久,然後為自己帶上,開心開心真開心!!

Josh說.....[ 真好看!! ]

摘自雜誌 : 中國人向來對玉有著特別的情感,而[Lst林曉同實驗室]的[玉]作品,背後更藏有設計的故事:設計師創作的靈感,往往直接來自玉本身的材質與色澤,每一件作品都是以玉的原石直接打磨雕琢,再加上創意玉珠寶的概念,結合童話元素與時尚設計,打造[Lst林曉同實驗室]獨一無二的隨玉而安系列.

太適合我圓圓短短手啦))))))))))哈哈哈))))))))))


很沉喔!! 戴在手上很有份量,這就是[存在感]!

[蝴蝶結]玉戒 : 白K金戒台,繫著典雅的結,也在指間繫上一份優雅.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