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圖解密,我認為是身為專業新祕必須自我培養的技能!

我常對學生說:我不管過程如何,但結果必須是相同的風格。

運用所學的技巧將圖片中的髮型呈現出來,專業新祕就該有這樣的自我要求與磨練。

ㄧ開始或許無法很精準的做出相似的髮型,但經過長時間的反覆練習,慢慢找到適合自己的邏輯思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接著與大家分享這款簡單的髮髻作法 :

從雜誌中找尋靈感,或許模仿....從中變化。

分為上下兩個馬尾

上面的馬尾在水平分為上下,下半部下刮澎反轉固定。

上下預留的馬尾沿著髮髻翻轉固定

髮夾固定不可外露

每一等份的空隙,可用U型夾調整。

ㄧ款完全不用假髮片的優雅髮髻就完成了。

有興趣的學生們,拿出假頭來~試試看!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