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第一個RIMOWA,就獻給我的工作囉!

它的任務是陪著我去接每一個CASE,當然也希望能快快有機會讓它陪我出國旅行,

工作中的我,通常都是黑灰色系,這只2011新款鋁鎂霧黑行李箱讓我一見傾心~它超棒的質感,

真不愧為德國頂級品牌.

準備交接囉~ MUF今天開始退居幕後,在工作室當庫存材料收納箱 !

猛一看還長得有點像,我喜歡的就這個調調... 簡潔俐落不花俏))

側面比較瘦一點

背面差異性就比較明顯了

手把的部分當然RIMOWA好提好握太多了!!

很棒的收納設計....真是出國旅行的好幫手~不過用在工作裝備,就必須小小調整一下~

這是MUF裝箱的情況,其實真的很好用,也沒損壞,只是想升級的心情醞釀很久了...應該以[年]計算

這是RIMOWA裝箱後,底層拆掉網狀隔板(這是可以自由拆裝的,並沒有破壞它)

MUF的吊牌延用在RIMOWA上


我的習慣一定是將裝備整齊收納,除了可以清楚快速找到想要的東西,

也可以在點與點之間的移動速度更快,這樣的習慣也包括了我的彩妝箱,

其實這是多年來養成的習慣,因為害怕自己找不到東西的唯一辦法就是保持整齊乾淨!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