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Annabelle讓MINI有機會來到好山好水好花蓮

在出版社擔任編輯的Annabelle,不愛誇張~但偏好簡單優雅&編髮,

與大家分享結婚晚宴造型

上午以編髮低髻營造典雅可愛風格

無辜的小煙熏眼妝



這是我見過最繽紛可愛的新娘鞋

飯店窗外海景

跳過令人依依不捨的拜別畫面,直接來點開心的!!

下午空檔~大夥到離家5分鐘路程的海灘拍照,這兒的景緻就跟七星潭相似~很美~

p.s.當天的婚禮攝影師是新娘的親表哥,WOW整個就是賺到!! 等於再拍一次婚紗!



離開海灘....我們回到村子裡繼續拍.....怎麼拍都很有感覺!!

MINI也趁機到處拍!

回到新娘房,開始整理髮型&補妝,為晚宴做準備!!

Annabelle指定以編髮做為白紗進場造型~

在花蓮的協安宮廣場席開60桌...

MINI好久沒看到這麼[彭派]的外燴辦桌了!

兩位可愛伴娘造型OK囉~

敬酒造型 氣質長髮


謝客造型  香檳色花環&側邊長髮







晚宴大約在pm9:00圓滿結束

感謝新人特別安排車車送我回到距離30分鐘車程的花蓮車站搭車

很高興能參與您的結婚喜宴

一定要幸福要幸福

 

板橋蘇非亞婚紗

花蓮統帥飯店

花蓮協安宮

MINI新娘秘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番外篇 :

除了工作~走到哪兒都要記錄記錄,這是儲蓄回憶最好的方式....

婚禮前一晚就先抵達新娘下榻的飯店,

當然一定得到外面走走逛逛~只可惜時間有點晚~

飯店對面就有一間餐廳,很想進去大吃....不過一個人~這樣有點無趣!

那就繼續走走~

斜對面有家小酒吧~感覺還不錯~但明天工作....今晚不能太[放鬆]~哈

就在飯店附近,我竟然走到了很有名的[公正包子店]....

一堆白胖胖又皺著臉的包子真是可愛~還冒著煙呢!


我外帶了蒸餃&酸辣湯

再來一杯新鮮的果汁

提著消夜回飯店邊看食尚玩家的愛情海~

感覺真不錯!!

一早工作前一定要先填飽肚子才有力氣


天氣還不錯ㄟ~~~




歐~這曼波魚應該是當地的特產,村莊的矮牆上~一整排的曼波曼波~~

村子裡我遇見了幾位動物朋友~

首先登場的是偷吃沒擦嘴的黑白貓~

靠很近~牠還是這樣直盯著我

牠明明就是母雞,但有公雞的氣勢~

圍牆上的小貓咪~喵喵叫~牠就會慢慢靠過來...

屋頂上的應該跟牠是兄弟....看起來大約是3-4個月大

歐~這位大哥~穿白袍.....想必是醫生ㄅㄚ

在海邊遇到的小白....很美~很修長喔~

小白也太親切了....還跑來跟我打招呼~就跟鄉親們一樣好客!

小黃.....腿兒就短了點.........

人家說挑魚~要看眼睛,客倌們您仔細瞧瞧,這魚兒多[鮮]呀.....

正當我在準備第三套造型飾品的時候,聽見主持人在台上大聲的說 :

[ 各位親愛的鄉親們,今天的總舖師說這生魚片是早上才補的魚,很新鮮....這個魚肉料理成生魚片,魚頭是要用來煮湯的,剛剛呢........,總舖師說魚頭少兩粒,那我們等一下的湯就有兩鍋沒有魚頭....@@" ]

聽到這裡我在休息室大笑到不行

[ 我知道把魚頭包走的人一定不好意思拿出來,沒關係~請你等一下悄悄的把魚頭送去廚房那邊,我們就不知道是你包得了....感恩感恩 ]

在海邊我帶了兩個紀念品回家,一個送給Josh....一個擺在我的櫃子裡...,記錄這難忘的一天

提著裝備,其實已經是極限了,可是在車站候車,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小堆名產~

並發揮了螞蟻搬家的毅力....把裝備&名產通通拉回家YA!!
 

這篇有點長....感謝欣賞完畢~

請繼續支持MINI STUDIO~繼續收看!!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