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嘉義的雅玲....可愛臉龐.........

讓我誤以為她只有23歲,整個少猜了好幾歲,真實年齡就不透露啦~

(也還是比MINI小很多......)

今天日子好到板橋馥都飯店竟然同時擠進了8組迎娶車隊,讓飯店整個大門口併排再併排.....

擠擠擠

路過的老伯伯說 : [這樣應該不會娶錯人~上錯車吧@@" ]

好熱鬧好喜氣....我看傻眼了~忘記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不過新娘雅玲的造型我一定不會忘記!!

帶大家一起欣賞~~ GOGOGO))))

首先是早妝迎娶造型

可愛的笑容.....蠻像雙胞胎少女團體的耶~

迎娶進房後,來到午宴餐廳,我們將髮型稍做修改,更換水晶飾品~




 



二次進場 - 敬酒造型

後收的長髮~婉約柔美~


抽捧花.......真的是這樣......越說不想抽中的,中獎機率最高!!!



第三款送客造型

在度上台,感謝父母養育恩.......

雅玲終究忍不住眼淚.....



喜宴尾聲....

MINI很喜歡這款收短&空氣感的髮型~就是活潑俏麗啦



感謝Kelly(新郎的姊姊).....七早八早就預約了MINI,

還送我一個婚禮小禮物~ Kikilala的造型香皂....超可愛~怎捨得用呢?

更感謝新娘雅玲的信賴~讓MINI能有榮幸在這最重要的日子成為您的造型師

無比開心啦)))))))))))))))


今天我的可愛小幫手 Vicky ~ 謝謝妳唷!!

板橋馥都飯店

土城青青餐廳

Norman婚禮攝影師

MINI新娘秘書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