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來得好快......

Ivy曾經擔任我的model多次,感覺還是昨天的事,而今天她就要出嫁了.....

就像自己的姐妹要出嫁一樣,心中有許多複雜的情緒&無限的祝福

從今天早上7:00開始.........

對於造型Ivy完全交給我

訂婚儀式,我幫Ivy做的一款典雅氣質滿分的包頭,加上緞帶&蝴蝶結,很日系~很甜美~






介紹Ivy家的阿咪大爺,牠是不折不扣的貓大爺,雖然很多朋友都說牠脾氣上來的時候很瘋狂,

可是牠對我還蠻友善的,我是喜歡阿咪的

喔一 ~ 習俗吃龍眼 ~ 讓新郎的眼中只容得下新娘! YA!

訂婚儀式後,換上白紗囉!!

瀏海的部分單滾翻轉收到耳後,加上超美的蕾絲水晶頭飾!


很俏皮

趁新郎抵達前,MINI速速幫Ivy多拍了些照片!!

全家福

今天主要拍攝的婚禮的是新娘的妹妹小潔(右1)

因為妹妹真的是太忙碌,所以MINI也幫忙拍照記錄,希望Ivy會喜歡MINI拍的~





好想咬一大口的鑽石蓮霧~~也太晶亮了!!

3/29 這一天..............

新郎抵達.......開始迎接重重關卡挑戰!!


額頭冒大汗ing.......因為被限時到附近有點遠的7-11買一首麥香紅茶....

babe 我來了))))))

蛤~~~~竟然要唱情歌@@"

((((( 妳問我愛妳有多深~偶愛妳有幾分~~~~月亮代表我的心~~~~)))))


當然要幫新娘穿鞋鞋囉!!

為愛飛奔買回來的紅茶特別好呵!!!

姐夫謝謝囉!!!

等候拜別時辰


良辰吉時



爸爸將女兒的手交到女婿手中...........眼淚已經從兩頰滑落......





 





幸福從此刻蔓延開來))))))))))))))))))




希臘婚禮婚紗

MINI新娘秘書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