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又來到基隆....

羽柔&宏傑從大學時期交往至今,這麼重要的日子,能為兩位服務,真的好開心!!

羽柔是國文老師,讓許多學生考取心中理想的學校,跟學生們也培養了很深的師生情誼,

今天就有好多學生來找羽柔老師,每個都好活潑好乖巧懂事!!羽柔老師~妳好棒!!

宏傑是MINI幾年前在科技公司的同事,今天就像個小型同事聚會,大家都沒變,唯一變的就是[更好了!]

我喜歡這種是工作人員又是來賓的身分~很有趣~

今天訂婚造型以鮮花妝點髮髻....桃紅色玫瑰&粉色桔梗...新郎胸花也是MINI做的喔~

通常婚紗公司只有結婚當天才會提供捧花/胸花....

訂婚當天需要訂捧花可以請MINI代訂~還可以幫您製作新郎胸花啦~~




MINI幫羽柔訂了超美捧花


I Love You !!


訂婚儀式後,我們更換的另一款髮型午宴進場

蓬鬆/線條/鮮花


超級夫妻臉~~甜蜜蜜

敬酒造型

側邊長髮/珍珠水晶貼頸鍊




這是一款單肩禮服,我幫羽柔快速修改~

送客造型

粉紫色緞帶/花飾/水晶鍊

空氣感長捲髮

羽柔笑開來真可愛!!





基隆彭園會館

施華洛婚紗

MINI新娘秘書

早上開始梳化......

隊長在休息室外陪著我~今天他是來喝喜酒的!

秀婷 & 俊誠 將在7月中舉辦婚禮,恭喜恭喜~~~當天我也是工作人員!!

Amanda 當年自己的婚禮上直接把捧花交給我,隔年我就結婚了.............

見面真開心!!!

你們這些小壞蛋,竟然弄了一杯魚翅口味的勾芡特調果汁給新郎喝~哈哈哈哈哈哈

還好我結婚了@@"


見證幸福

讓我們更幸福


謝謝今天的無敵小幫手VIVI

 給我許多的協助 !!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