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妳好像名模林若亞~

MINI的新人有一半以上都是在婚禮上被新娘造型吸引而來的,美美的曉芬也是

很喜愛編髮韓系風格的造型 [ MINI我喜歡新娘雲貞的風格 ]

OK!! 沒問題~我在同樣的風格裡做了些不同的變化

雖然我回到家有點愛睏,不過就想讓新人快快回味今天自己美麗的模樣,

帶大家一起欣賞~

如果您也喜歡~歡迎分享出去~讓更多人認識MINI

上午訂婚儀式髮型

林若亞

清爽自然的妝感


午宴進場髮型






敬酒送客造型 溫柔婉約的微捲長髮

先搭配鋯石&水晶套鍊 敬酒


準備送客,我們換上玫瑰髮飾 & 長型耳環




再回顧一下三款髮型的差異性~都好美唷~

您也喜歡嗎?

送客結束,為曉芬換下禮服,梳了一款乾淨的馬尾,正準備離去....

曉芬提著超可愛伴手禮送給我還有我今天的助理造型師Irene,一人一份~

好開心,那份心意,讓我們倍感溫暖幸福))))

打開來是Q版的新郎新娘~好喜氣!!

裡面是金蘭醬油&油膏...我家醬油剛好用完了耶~

可是這包裝太可愛~我怎麼捨得用呢?!

Dear 曉芬 : 我們7/10結婚見!!!

桃園福珍美食館

桃園施華洛婚紗

MINI新娘秘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我將亮晶晶的亮片西裝外套穿出門工作

搭配白色背心/短褲/過膝靴....本來是打算下雨天就穿雨靴的~

今天要謝謝助理造型師Irene,與妳的合照,拍得不太OK....,下次再補PO~

另外就是貼身保鑣.....哈哈~沒有啦~今天我先生也放假,陪著我工作~真是辛苦你了!

收工回到新莊,去我們最愛的熱炒店大吃!! 過癮過癮~~

邊吃邊決定明天要游泳運動~

希望我明天不會有一些奇怪的理由藉口蹦出來~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