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我們依然熱情如火,不畏寒風~起個大大大早,就開始造型囉

整個緊湊的早晨,我們完成了新娘.媽咪.姊姊.伴娘,來到餐廳進行文訂儀式前,繼續完成婆婆&新郎造型。

訂婚儀式造型 : 空氣&編髮

立體輪廓

陶瓷髮飾,將正面的裝飾空間留給婆家準備的金飾



白紗造型:皇冠&公主長髮


姿萱喜愛的氣質款水晶甲片

右邊可愛妹妹瀏海的雅文是MINI服務過的新娘~好開心再見面



 

準備進場囉!

敬酒造型:名媛盤髮 + 水晶髮飾緞帶

我要尖叫了~真美真美!!





送客造型:編織側邊長髮+小立冠

空氣感與線條不可或缺

完全是新郎的菜!


後面的編髮線條~我自己超愛這種fu~~




Dear 姿萱

超開心能幫妳服務,超愛妳幫我跟助理準備的RT手工餅乾,窩的天天天阿))))

RT我超愛超愛的溜)))))))  妳還封我為[大師] ....這這這.....我一定會加把勁的!!

~太愛妳了~

祝福 紐西蘭蜜月 滿載而歸 .... 等妳分享高空彈跳心得!!

還有還有~~~天長地久是一定要的)))

MINI新娘秘書

中和吉立餐廳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辛苦今天的助理造型師Emily ~ 辛苦了!妳好棒~

今天還有另一個驚喜,遇到我的同門學妹,正為隔壁廳的新娘服務,

造型技術超棒~人又長得超美的玉文(右),還有小學妹Emma(左),

這代表我敬愛的Vivi老師~桃李滿天下))))))

無比開心的!YA!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2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