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慢工出細活是一定的,但不用擔心,只要了解自己的優缺點,就可以很快速的在8分鐘內搞定~

今天要逼大家看我的素顏,哈哈哈哈~~~~~開心))))

上完保養品之後,先用紫色潤色隔離乳調整這張[斑斑點點花花臉@@]

平均點在臉上,用手指推勻就可以了。

SK-II光透晶緻水凝粉霜,只要少少的紅豆大小。

一樣用手指推勻即可!

我想要讓膚色更透白,今天選用白色蜜粉輕刷全臉~

淺咖啡色上眉毛

找出眉毛的範圍

接著用萬能的手指來上眼影

先沾取淺棕色上整片眼窩

再沾取較深的咖啡色加強眼尾



接著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假臥蠶囉~帶有珠光的香檳金色最適合了~

下眼影的深色從眼尾往前拉二分之一

再往外延伸出去~

這時候不得不說~手指真的很好用!

雖然已經有雙眼皮,但因為要畫眼線,所以可以將眼尾調高一些~

Ya B ~

*每次出去工作最困擾的應該是被要求 (幫我簡單化一下~)

以專業的角度來說,化妝一點都不簡單,每個環節都不能少。

這個部分呢~我是堅持再少都要刷~哈哈哈哈哈))))

眼線是一定要有的!

眼尾延伸出去,這是一種很開心的fu~

*女生化妝80%是取悅自己的。


可可裸色唇蜜

好了~今天重點在眼唇,腮紅就省下來惹~

最後依自己喜好配戴放大娃娃隱型眼鏡,

我選擇的是咖啡色,自然睛亮呢!

喜歡嗎?今天就分享到這裡,希望大家都有學到一些些~也幫自己畫個美美的妝!

下回再分享不同妝容~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