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持最佳狀態是許多女生一生的職志,這一點都不誇張,

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法國&義大利女人,走在街上幾乎看不見胖女孩,穿著打扮總是那麼俐落修長,

也不是矮就不能修長,懂得搭配讓身形比例更近完美,這點該說是與生俱來的培養?或者是愛自己的表現呢?

我想.....應該都有~

要把每天保養的一些小細節養成習慣,剛開始確實不容易,就好比回到家花3-5分鐘徹底卸妝這件事,

很多人就會[發懶],我自己也曾是那個偷懶的人,

從頭到腳,由裡到外的善待自己,身體也會回報妳最健康漂亮的狀態。

最近我就跟姊約了,要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裡至少減掉3-5kg,因為過年的放縱通通堆在腰臀腿...

我慢慢減少甜食跟零食,真的嘴饞就吃吃最簡單的蘇打餅,三餐正常,少油少鹽多蔬菜,

避免熬夜,多喝水,.....最近也愛上黃耆紅棗枸杞茶,生理期前後可以加一點當歸,提高免疫力,

活血補氣很棒喔~對女生大有好處!!

運動的部分,偶爾到健身房踩踏步機&跑步機.....等等加強局部肌耐力的運動,

或者最最簡單的鄭多燕體操都很棒~

因為想加強腰臀腿的線條緊緻,所以我最近天天都做這一套,隔天馬上讓你腰臀腿痠痠緊緊的~

感覺很有效喔!! 這兩天我減掉0.5....

 

(如影片崁入失敗,大家自行點連結囉~)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dKpAa7ymig


如果妳真的真的沒時間也不想動,那也可以考慮到[蓓佳美]去做波動體雕,我只能說也超酷的!!

一起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