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田醫師))))))))))))))))))))

對!! 今天新娘是醫生,有著梁靜茹甜甜的笑容,完全的療癒系女孩,

有耐心有愛心~這樣的醫生,讓病患更加安心放心!!

謝謝妳,很榮幸能夠為妳服務!!

也謝謝Bonnie的推薦~love u all )))

訂婚儀式的編髮


午宴進場加上緞帶&花朵

敬酒可愛收短髮型


送客 就甜甜的囉!!






謝謝新人的熱情招呼,我真的有吃飽飽的!!

還讓我帶一盒喜餅回台北~嗯!~我會擺在工作室與客人&準新人們分享~

謝謝妳們,讓我有機會到雲林走走!!


 

MINI新娘秘書

嘉義紐約紐約婚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照慣例~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前一晚抵達雲林斗六發現的好吃好吃~

這家位在 : 斗六市民生路12-1號(近中華影城) 05-532-7359

的正統泰式料理,老闆娘是泰國人~好親切,服務細心又周到,讓人有來到泰國的錯覺ㄟ~

而且餐點好好吃~還有很多種套餐可選擇,划算划算喔~

MINI全省走透透~只要您願意,我再遠都去!!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3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