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很像支援前線的遊戲哦…………

每隔一陣子就要補貨、理智線也太容易斷掉了吧!雖然我總覺得自己已經是柳下惠(拿這個比喻對彩妝保養品的抗拒、實在很貼切!)、坐懷不亂呀…哈哈哈哈哈哈@@”

CYMERA_20140617_143718

夏天雖然防曬了、但是皮膚更容易膚色不均、防曬&粉底前我會仔細的遮瑕、這個台灣製造的彩妝算是第一次嚐試、質地還蠻潤透的、遮瑕最怕太乾………

CYMERA_20140617_143553

這款唇膏滋潤度也很好、不黏膩、光澤感讓唇紋隱形了…

CYMERA_20140617_143458

雖說外來的和尚會唸經…、但這支與某大昂貴品牌類似的妝前霜、只是在手上勻開就可以看見膚質散發粉嫩光澤、有效調整膚黃色。

CYMERA_20140617_143406

另外我自己喜歡的保養品也到貨了、因為屬於中乾性膚質、所以它超適合我的。

CYMERA_20140617_143330

然後來整理一下彩妝裝備、不足的充填一下、這種感覺蠻好的、裝備有消耗表示客人喜歡…………(謝謝大家啦)

DSC_2911 

在此分享的彩妝產品都是我自己覺得ok,反應也不錯的、但不一定適用於每一個人、還是要提醒大家在選購時最好挑選口碑不錯的、如果可以[保養品類]最好先試用過再購買比較好唷!

 

 

 

Mini Studio

 

 新娘秘書/鮮花訂製/彩妝髮型/

 

人體彩繪/電影特效/相關教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