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萬眾注目的美麗新娘身邊,新郎的整體造型一樣重要,猛一看當然西裝都一個樣,但其實它大有學問,雙排扣/單排扣/三扣~一扣/長度/合身剪裁...等等,其中的小小變化,對於身材上的修飾效果可是很驚人的。依西方人與日本人的習慣大多會選擇男仕禮服或燕尾服,不過一般大眾為了實用性考量當然還是以一般的西裝為最終選擇,顏色更以大方得體又好搭的鐵灰或是深藍深黑為主。最常見的應該就是隨著新娘的禮服色系一同更換襯衫與領帶來互相搭配,也是不錯的方式。

寬版或窄版的領帶在色系上與襯衫經過巧妙的配搭同樣能呈現活力與時尚感。

新郎不再是綠葉!


如果你們的婚禮在夏天的,那麼白色一定不能錯過,但若身材太過壯碩者,建議挑選顏色較暗一點會較為保險。

要是沙灘婚禮,誰規定一定要穿很正式呢?百慕達褲當然也可以!

前不久參加過一場很酷的婚宴,新娘當然是全場最亮眼的一顆星,但新郎的造型除了帥之外,還令人印象深刻,上身是正式的黑色燕尾服,內搭白色襯衫,當然領帶也不缺,但下身就相當特別的搭了一件與圖片中雷同的牛仔褲,不過新郎本身是玩樂團的,紮著一頭整齊的長髮,整個感覺其實是協調的。


Mini:許多新人的婚禮喜宴往往順從著父母的安排與規畫,其實自己多投入意見與想法,多與雙方家長溝通討論更可以給彼此一個難忘的美好回憶,現在的父母都很開通了,有些時候,長輩們的想法還比年輕人前衛唷!

photo by GQ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站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Thanks a lo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