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利商店都能輕鬆買到盥洗包,但那顯然還不夠貼心!

看看它們....真的不錯耶~

Shame on You Kit

Clean Getaway Kit

愉快的連假時分,又是女孩們該打包行李出門的時候了!不管是長途還是短途的旅程,簡單輕便的行李都是女孩們最需要的,Urban Aid?的起源就誕生於一頓女孩們的晚餐,那一天,她們認真的討論著對日常生活的觀感,突然間有人說:如果有那種「過夜包」,生活就會方便多了!於是,第一個” shame on you kit™“就這麼誕生了,裡面包含了一條內褲、牙刷牙膏、保險套,甚至還有留話用的小便條,讓女孩們可以開心的跟剛認識的帥哥回家過夜,而無後顧之憂。

就這樣,一系列好玩、實用的女性專屬小包陸續出現:”Period Kit™”幫你克服一個月一次的小驚喜,”Arrival survival kit™”幫你渡過旅行時的大意外,Urban Aid?幫你把各式各樣的狀況都準備好了,讓那些時髦、勇敢的都會女性去對付生活裡的各種突發狀況和冒險。Urban Aid™的哲學就是:花越少的時間在這些麻煩的小細節上,就會有更多的時間讓我們活的更充實”。

現在,時髦的都會女性也可以在台灣Level 6ix與6ix裡面找到自己需要的急救小包,許多不同的小kit甚至還有男性專用的clean getaway kit?,不管是替自己預備一個,或是當作禮物送人,都非常可愛實在。

資料/圖片來源:Level 6ix
以上為VOGUE.COM.TW編輯報導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