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面上的豐唇型唇蜜種類真的很多,以日本線商品最炙手可熱,MAC於四月新上市的這款唇蜜,Mini推薦美人們可以試試,效果真的不錯呢!不論是與唇彩重疊搭配或是單擦都有不錯的表現喔!

【PLUSHGLASS熱辣豐唇蜜】 全新色彩限量上市延續去年秋冬的豐唇熱潮,飽滿性感的雙唇依舊是2007年春夏臉部彩妝的焦點。熱辣豐唇蜜,可加速唇部微循環系列,讓妳的唇部瞬間即可感到腫漲進而擁有豐厚飽滿無唇紋的性感雙唇。本季上市的四款全新色彩以及四款限量春夏色彩,可讓妳自由搭配不同色調的妝容,不需再另外使用唇彩。 (2007.4.5上市)

使用相單簡單,只要輕輕一抹,讓它在雙唇上停留5~10秒,你就會感覺到一股熱熱麻麻又微涼的奇妙感受,接著會發現雙唇不可思議的漸漸飽滿起來,好像吸飽了水份,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全新「飽滿潤澤」!更重要的是它優於一般豐唇產品的一大特點在於它本身就擁有了12種精彩妝色,同時內含一種獨特的強化珍珠粉粒混合物提供超優的黏著性與持久亮澤,讓妳豐唇的同時,不需再另外使用唇彩,也能擁有自已喜愛的唇色,只要三秒鐘,性感豐唇輕鬆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