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llo

我回來啦)))))

像去流浪一樣~

玩了四天三夜,看見一些我覺得奇怪的現象~一定很多人奇怪我怎麼會去這個被稱之為"男人天堂"的地方呢?!~其實一開始還真沒仔細看行程,只一心想著澳門的葡式蛋塔&許多好吃好玩好買的,但出發前一週仔細一看行程才曉得我選錯了地點~哈哈哈))))))。

(讓我得意的戰利品 LeSportsac 綠園芳鄰~夠花夠花吧!)

說說吃的吧~這家餐廳很特別-很中國-很唐朝-VIP以四大美人命名。

女服務員是可愛的宮女裝扮,男服務員是店小二的藍色衣帽,廣東口味的餐不錯吃,算色香味都齊了。這是四天來我最喜歡的餐廳。

 

 

 

 

 

 

瞧~可愛吧!



用餐後準備離去,剛好是表演時段,抓緊時間跟昭君拍照,她長得很美~像極了微風的孫芸芸,珠海領對小謝在一旁說是他的女友,真的嗎?!呵呵呵

 

好累好累~我跟Dar說~玩這四天三夜,比去義大利玩十天還累。

趁大家去逛街~我一個人逛逛~其實除仿冒品外,他們街上商品行情跟台灣差不多。自己跑去買蛋塔,雖比不上最有名的安德魯蛋塔,但是也相當好吃ㄛ!一個3.5人名幣算貴嗎?!

在幾位識途老馬的帶領下,一票人逛進了著名的蓮花街,這裡頭有三多.第一仿冒品多.第二阻街女郎多.第三扒手多.

我實在不懂.....假貨就假貨,怎麼硬要去分ABC~還聽人說水貨的A貨這又是什麼ㄚ?!

阻街女郎多來自其他省份,只要是男生單獨行走在蓮花街,一定會被拉著問.....,她們都很年輕唷!

扒手真的很多~但幾天下來,發現到~只要有遊客的地方,就有扒手。

大家還是小心點囉!

這兩旁都是女牆人......

等阿賓他們的時候~發現這家店生意很好~我們也逛餓了,點了幾個菜~真是便宜又好吃!

尤其是叉燒...很正點ㄟ

最後一天上午到珠海魚女,很熱~眼睛根本張不開。

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該是延途賣假珍珠的小販吧!20條100元台幣的珠....會是真的嗎~
      

吃過午餐後~我們一行人又被帶到賣珍珠的店裡,照慣例的大夥在入門口對 " 皮休 " 大摸特摸,牠是一種神獸,可以聚財保平安,同行好幾個人都買了。但我對珍珠膏比較有興趣,人家買回來擦臉,我買來當身體乳液,應該還好吧~經我一殺~是便宜很多,跟在台灣買開架式身體乳差不多啦~

之後我們就過珠海到澳門囉!我們去了澳門最大的金沙賭場,好貴的礦泉水~切~不用我多說......

總算到機場掛行李了,兩位自告奮勇的壯丁,其他男人全跑了,是幾個晚上太累嗎? 真是的!
 

候機時間已經沒力氣在逛免稅店了,索性玩來了。

Dar 都沒輸過ㄛ~嘻

賭注是跟空姐要餐.......還有要普克牌........ 多無聊呀~

其實我倒真的是比較期待回家,之後應該還是選擇到歐美玩吧!


這家在澳門有名的餅店,大家人手一包的買.....店家笑呵呵ㄟ

<行李箱真的很花,但我喜歡!>

等飛機啦!我們坐位拆開了~還離很遠ㄟ

     

原來因為班機調渡的關係,我被排到商務倉去了,升空以後旁邊有空位,Dar也一起過來坐啦~

這算賺到嗎?!

快想想~下次要去那裡玩~

更完整旅遊照片請點選相簿

她很親切,很甜美!

當地好吃好喝的零食

中國民俗文化村的表演真的值得看!場面之浩大呀~~無法用言語形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