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竟然遇到過年耶~

昨晚老公說:今年不用買禮物給我了,把錢存起來。

這怎麼行咧~好吧~既然老公都這麼說了,那我把買跑車的錢省下來好了..........跑車咧.....大家聽聽就好~我也只是說說罷了....本來是真的有考慮買部新的125歐都拜,不過景氣差呀~還是省一點好了,怕被罵一頓,但驚喜還是不能少啦))))

先來張彎彎大卡片....裡面寫啥就不便透露了

挑選了一套新款的NIKE球衣.....老公很愛打球....當然也打得超好....至少我覺得啦....

再來是新款球鞋....新不新我是沒研究啦....不過~質感挺好的~~上次買那雙喬登鞋,竟然可以把尾指磨破皮.....送人算了~這雙比較寬一些,應該不會有同樣的情況了~

走一輩子

 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