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MINI到中原大學逛逛逛)))))

到寶貝學生Emily開的韓系可愛精品服飾店拿我訂購的衣服

訂了三件...到了店裡又多帶了兩件....還有一個水晶髮箍/可愛網襪/國王項鍊

滿載而歸

((((與大家分享))))

中原大學夜市很好逛~東西超多超好買超好吃的,車車可以停在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走三分鐘就到了!

一拐進巷子...這個可愛藍色招牌~嘖嘖嘖~太醒目了ㄅ~

YA!~到囉! 太可愛~太令人期待了!!


這是可愛店犬 [阿美]

【 미국  】韓語就是美的意思

今天很開心,阿美是一日店長,我剛好遇見了她,而且而且~她一直跟在我身邊,陪著我挑選衣服~超體貼的!

外面很冷~頭頂的暖暖包好書湖捏~

喔一~這位來自韓國的屎伯,也佔有一席之地........(露點了啦)

小小的服飾店....可一點都不小喔!! 服裝款式相當多~從配件到單品以及洋裝,超多選擇!!


Emily : [ 今天沒化妝~不要不要拍~ ] 我還是硬拍了

董事長 & CEO

這一疊幫我包起來)))) Emil素妍還是很美!


回家後,來拍拍今天買的衣服們!

這件棗紅色雙排扣軍裝風斗篷,保暖又時尚~還有黑色喔! 很難抉擇~最後還是選紅的~

黑色衣服實在太多~這個紅色很美~穿起來皮膚很白~

再來是可愛運動風,長板內刷毛保暖帽T,這個天氣穿起來超舒服的,黃色很亮對吧! 還有粉紅&粉藍~

接著是黑色貼身亮片洋裝...超貼超短~超美哦!!

中間這件紅色洋裝....看起來不起眼~穿起來媽媽咪呀~美呆了~

右邊這件黑色上衣的荷葉下擺設計超顯瘦的~是很棒的內搭選擇~

阿美~妳真是太太可愛了,我還要再去找你們玩喔~~~~

((((MINI大力推薦唷))))

【미국美】中壢有門市 :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80巷10號

 

photo by MINI STUDIO 2011

[請尊重智慧財產權,切勿私自轉載/盜用/擷取/修改本佔所有文章以及照片 - Thank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