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隻眼線液,同樣為筆狀自來水型,a.p.x 是Kevin老師在女人我最大中推薦過的日本品牌,另一款黑色的眼線液則是Kevin老師自行研發的日本限定款,兩者都在網路上即可購得。

a.p.x 的海棉筆頭,必須輕壓後出水,技巧上要快很準才行,否則它屬快乾型,要再疊上第二筆,就會開始掉屑屑囉!要不然它的效果其實不錯。

BEAUTYMAKER Kevin這支則較具親和力,因為它筆頭是細尖毛筆狀,非常好上色,顏色也夠黑,效果非常好,只是價位比上一款高出一些些。

這眼線液運用得宜,確實能有驚人的大眼效果,東方人睫毛不夠濃密問題是可以得到很好的修正,該怎麼將眼線化好呢?別無他法,就是多多練習囉~。

卸除眼粧時切記溫柔,先以卸粧油濕敷20-30秒後,再輕輕拭去彩粧,建議多卸一次,洗臉也洗兩次會比較徹底。

我想~沒有一樣彩粧品是必須或是不須的,但看個人情況而定,就像不會有人規定你一定要天天穿牛仔褲是同樣的道理,刷了卷翹睫毛後一定要上眼影嗎?不見得。畫了眼線後一定要刷睫毛嗎?那也不一定。粉底可以混著防曬品用嗎?誰說不行~ 自己的美麗,可以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