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全家到烏來一日遊,很有意思的大家分別準備四樣食物,我們準備的食物....想起來都怪不好意思的耶~熱騰騰的包子饅頭/香噴噴的肉粽/炸雞翅/豆花布丁~我不得不承認,我們相當卑鄙

其他哥哥姐姐準備的可都花了功夫的ㄛ!!

烏來雲仙樂園,這多久以前的記憶,竟然出現了,原來它真的存在,還有山谷間緩緩升降來回的纜車,其實這裡還是美的。

距離上一次到內洞溪溯溪,應該有兩年了,跟當時同行的朋友Tracy回憶起,都還覺得不可思議~當時溪邊樹枝上掛著的青蛇,還讓我印象深刻><"....還有同事小腿被水蛭吸了一口.....@@"

今天除了野餐之外,我們在涼亭裡玩牌,輸得那一組就得吃下套餐,例如一支玉米+一個三明治 or 一個包子+一支雞翅....很飽耶

大人們玩牌,我跟小鈞在一旁直拍照。

公司發的羽絨外套其實不錯穿!

大合照一下吧! 獨缺姐夫~他辛苦搭車回南部掃墓囉!

wow也太"蓬派"了吧!! (請唸台語)

除了我們準備的四種不算,照片上有小蛋糕/水煮玉米/芭樂/滷味/西瓜/蓮霧/烤香腸/草阿粿/三明治/烤地瓜..../可樂/酸梅汁.....真的好多吃的呀~

小嘉&小鈞比我們還要開心。

泡湯完後準備回台北店裡吃火鍋囉!~

我就醬一路睡回台北.....zzzZZZZ......

這次泡湯我很功夫的帶了:護髮素/潤膚乳/背刷....等....泡湯兼保養。

到店裡囉~開始大吃一頓~怎麼今天不是吃就是睡~真幸福。  豬年嘛!

有特色的店ㄛ!歡迎來坐!


也該是回家的時候囉!!晚安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