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前後 . 總是要來個幾個痘 . 它才甘願似的 . 當然睡眠充足&飲食均衡對這樣的狀況會有改善 . 但並非每次都這麼乖 . so 在清潔上多下點功夫囉 !

建議在生理期前一週開始使用這一套產品 . 真的有用!!

施巴5.5痘淨潔面慕斯 . 不用搓揉 . 搖兩下 . 直接按出的就是細緻綿密的泡沫更能深層清潔毛囊 . 搭配按摩手法 . 做一場5分鐘的臉部spa....

調理潔膚水 . 在慕斯清潔後 . 以化妝綿沾取適量輕拍在臉上 . 記得閉開眼睛ㄛ .  它能達到清潔 / 保濕 / 柔嫩肌膚的功效 .

有時候我會用沾取潔膚水的化妝綿 . 清清搓揉臉部肌膚 . 它同樣有去角質的功能呢!!

痘淨凝膠....它一天可使用數次....不管是疼痛著準備要冒出的痘痘或是已經像火山一樣的痘痘 . 都可以直接塗抹 . 挺有效的... 

我常常手養弄壞痘痘 . 已經受傷的部位 . 用它也ok喔!!

因為它的包裝跟我的護唇膏很像 . 有一次伸手掏包包....拿起來扭開瓶蓋就往嘴上抹....@@"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