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e是我認識多年的車友......很棒的髮型設計師~今天約了車友鴨子帶大家一起來逛逛她的店

哈哈~~很可愛的工具腰包~~

小黑車 & 小白車

小白車固定都停在店門口喔~~已是招牌啦~

誰的卡打掐....

貝詩髮藝是曼都體系的沙龍

營業時間...

很喜歡這張海報

好多髮型書~~
      

Unice名片

可能因為我工作忙碌~休息時間不夠多~頭皮屬於比較敏感型,太用力抓的話還蠻容易受傷的.....,經過討論之後,決定要染咖啡色,染髮前的保護油很仔細的上過之後,才開始上染劑,感覺很安全~頭皮完全受到保護呢!(這張是染髮前的顏色)

....染好以後護髮在加上熱敷~~~呼~~~完成後髮質超好~~又亮亮的捏~(素顏素顏....@@")

鴨子~~聊著聊著~決定剪瀏海

瀏海剪好以後上電棒囉~

店犬 : ja 醬Bo

睏企ㄚ~~~ 牠很乖~很安靜 ! 也不會吵鬧,因為牠知道這是營業場所,即使窩在沙發打盹,也像小媳婦一樣只佔用一小角,默默的看unice麻麻工作....。

睡很熟.....顧店也是會累的ㄟ....哇摘哇摘!!

頭髮都搞定了!!!
 

哈哈))))

謝謝Unice細心專業的染髮~~厚~~~洗頭很書湖.....熱敷也很讚......~重點是染得真的超仔細的捏~~~

也謝謝鴨子陪聊天啦.....哈哈~~~你家的羊肉爐...我們明晚享用~ (超好吃有宅配喔!!)

貝詩髮藝

新竹市光華東街34號

03-533-8184

(經國路西堤牛排右轉光華東街 7-11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I 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